close
話說....有一個身材標緻.臉蛋甜美.唯一缺憾是胸部太小的熟女 
.在參加紅衫軍.(天下為公 )ㄉ活動時.......  激動ㄉ上台演說 :
 
[..........我雖然胸部小 .. 但我不是 ( 挺扁ㄉ )..........我是 ( 挺戰ㄉ ) .
 摸起來更是 ( 挺宋ㄉ ) . 我不喜歡男人是( 挺長ㄉ )......我喜歡男人是 ( 挺九ㄉ ).........
說到這現在我其實是 ( 挺施ㄉ ) ........]
 
....... 獲得全場男士掌聲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opatra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